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第一天[ The First Day]

HArlo..
我又回来啦..
=)


都几天没写了,今天就干脆上来写一写吧..
前几天本来就有个Draft 可以 post 上来了的..


可是...
一说到这.. 就觉得有点气咯!!
妈的..
是前几天的事我也忘了啦..
本来就很有 fEeL写的嘛... 哪知!!
都写到快完结的时候..


竟然~~~

断线啊.....
[INternet Breaks Down]~~

还以为没关系,因为都有Auto save 的嘛..
怎么知.. 一 Log in 回...
当场傻了..
什么"东东"都没有呀!!!!!
Bull ShiT~~~




咳..
结果呢..
就一直到现在才上回来写..
其实都没关系啦..
都不懂有没有人在留意着我的BloG的..
所以呢..
就我写.. 我爽咯~~
=D


哈哈...
我又来傻笑了啦...
哈哈哈....



今天终于都到了[第一天]..
Guess wat?
其实就是我当上了... /Senior Stylist/..
HoHo~~ =O
"感觉都还蛮"特别"的.."
果然跟之前的大不一样咯..
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那种感觉..
就觉得..
还要多努力咯..
因为..
还有很多很多的"挑战"在遥远的前方..
等着我..
所以目前只会对自己说:
尽量做到最好吧!!~ =)
加油,加油~~! \-V I N C E-/
干爸爹~~
没东西说了啦...
就POst POst几张之前想 Post的照片上来吧..



本来不认识的我们..
在这繁忙的城市里...
相遇了..
虽然现在彼此都"个忙个的"
可是..
竟然有缘的成为了"朋友"

只想说:
我珍惜..

[你们]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