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`失落`


今天的"我"
一起床后..
就感觉到有点不是很舒服的感觉..
心情都"DowN DowN"的..
可能是因为...
就有位对我来说是个"特别的朋友"..
最近不知怎么了..
都没怎么理我..
心想..
我让她"生气"还是"讨厌"了吗?
都在担心的..
一方面..
她最近很像发生了很多事的...
可是又不说..
又不理我的..
这让我更担心了..
可是..
就也不能想那么多..
因为还要工作..
所以就..
整理了下.. 就照常上班去了..
我``
一整天..
心情也没怎样好..
就打了个电话给妈..
因为..
真的觉得很"累"了..
有点想回家[homeTowN]..
想朋友了..
幸好...
今天"人"不会很多..
还可以休息下..
也不多说啦..
今天就是" NOT IN MOOD"
```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