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The Moment~

xIaO [v]来耶~!!
不知不觉又过几天了啊?=0
都懒得去算啦.. 反正..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..
哈哈..
很像说的很惨那样..

其实..

这几天..还过的蛮"充实"的..
虽然有点累,可是是蛮
"开心"
的啦......



比如就来说说"前天"的事情好了..
那天也就是星期二咯..
一说到这里..我就觉得好笑..
那天早上是要去上最后一堂课的..
可是前天也就是说"星期一"啦..
不知道..
是"兴奋"? 还是" 神经"的..
我竟然on9 打game 到都快六点早上了..


=.=!!


然后才回家"睡觉"..
结果呢?
你们一定是想说"一定没去上课的咯"
其实没有啦..
还是有去上课..
"只是睡迟了"


=.=!!





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要朋友在那边先等了我下..
幸好我平时都很准时啦..
等了他很多次,这次换他等了下~~
哈哈..
[我也不是特地要迟到的啦] xo

最后,幸好还是到了.. 虽然没迟到,可是也不会说很早到..
哈哈"""


所以..
我们就去吃了个早餐..
然后就去上课了..
那天的课也蛮轻松的..
很快就到...
"LuNcH BreAk"了..
哈哈..








然后就跟了在那边认识的朋友们一块去 " MaKan"咯..
朋友们都蛮 fRiendly的..
就这样..
我又认识了.. 多几位朋友了哟..
哈哈.. =)





最后...
大概到了中午 3点多..
我们的为期一个月的进修课程..

"这样一来结束了"
真的很感谢那边的"导师"啦..
她真的让我 improve 了.. 我的knowledge & Skill
学了很多东西..
虽然只是短短的"四天"..

上完课,就去了"Pj"找我弟
因为要帮他剪头发..
结果就顺便帮"买"他的朋友剪..
一剪就五个-.-
觉得有点累..
可是.. 也是开心的..
=)


过后..


我就跟我弟的朋友们...一起去了..
sWimminG~~~
YEA~~~~

Yeepi~~~


超 HigH 的..
因为好久没运动了啦..
哈哈..





过后..我们还 SauNa 了下..
WalAo~~
真的蛮 "热"的咯..
可是过后就舒服多了..


顿时...
让我回忆起..之前在 Hmtown的生活..
好怀念啊啊..~~





=0

过后我们还去吃了些好吃的..

那个时刻..好好笑咯..

当时的心情很难形容..

终止就是..........

开心..

享受..

自在..

让我觉得..

那个才是我..

哈哈...

先不说啦..

还有好多可以写的..

可是没"FeeL" 了..

下回才分享吧..

tAtA~~~ >> [xIao[v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