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这就是我[vince]

写了那么久..
都还没介绍过自己让你们认识..

你们?
都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留意啦..
想太多了..
=O
不管怎么样也希望日后会有吧..


所以就在此..
"简单"的介绍下我自己..

Harlo.
我是 Vince Tan.我的华语名: 陈富顺.
2009 年的今天..
我还是 19岁..
是魔蝎座的一位小男生...
现在已经工作了啦..
其实也不小了吧? 哈哈..
不知怎么了..
我就是没女朋友..
想找也没有..
不找.. 更不用想...
我是较内向的一个平凡人..
都不会主动去交朋友什么之类的..
总之..
就是被动吧...
有时.. 宁愿一个人..
也不想出去..
可是又怕寂寞..
我就是这么怪..
有时..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是个怎样的人...

很喜欢"顺其自然"& "随缘"..
是我的..就是我的..
不是你的.. 你也就别抢..

喜欢运动..
可是..最近都很少了..
因为..都忙着工作....


so.. 现在就借用第二个喜好来打发时间..
[On9] 就是我的第二选择..
=)


习惯一个人了..
也懒的去追女生之类的..
单身汉就是"我"..
我就是爱"自由"

一有空..
就会胡思乱想..
" 几时会世界末日"?
"死的感觉是什么"?
"有女朋友又会是怎样"?
"我很肥"?
等等的..

这就是Vince.= )

所以..
下次如果在街上遇到位..
随随便便,简简单单,又很会胡思乱想的单身汉...
那个平平凡凡的人.. 可能就是我啦..
=)




就酱..
BEh Be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