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咳..
都有好几天没写了..
最近都没-心情-的



都搞不清楚自己在干嘛..
虽然是那样..
可是..
生活还是要过..

这几天里..
是有点不开心的啦..
就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被人家[讨厌]了..
有时..
心在想..
我做错了什么了吗?

想来想去
都没个答案...
这点才令我最头痛..
心也就更不好受了...
想说忘了吧...
可是....
不能那样吧?

那样好了..
如果真的是我做错了些什么...
大家..
对不起..
请原谅我...

虽然在这里写..很像有点失败什么的..
不管啦..

反正..我就是要写..
这样一来才能让我自己好过些..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..
还能跟谁诉说我的心底话..


有时..
自己心里都难受的快哭了..
感觉到.. 眼泪都快留了下来..
这时候..我才发现..
原来..
一路来..所准备好的..坚持与勇气..

都是"骗自己的"


现在...只希望..
大家都能好好的..
我也会努力的做好自己..


"明天应该会更好吧"?
I Hope sO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