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最后的一天,也是新的一天

` `2009的最后一张照片``
终于来到了...

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咯...
还剩下差不多30分钟的时间...
就快进入新的一年咯..

正当..
大多数的人都忙着去 CountDown了..
可是..
我呢... 就选择了...
去网咔上网 轻轻松松的写写 BloG xD
哈哈..


去年试过出去 CountDown..
好多人啊..
真的..
有点" BEH tAHaN"
所以``

今年就不去了啦..
觉得..
超不适合我的....

毕竟...
我不是很喜欢多人的地方..

太多的人..
会让我觉得"好乱"啊..
有时还会觉得"有点喘不过气来酱的"
超不舒服的..



写着写着...





2009年的最后一天快结束啦..

来吧..
就自己在心里倒数咯.. 哈哈


6...



5.....


4........



3.........

..


2............



1.....

.

.

....


Hapi New Year 2010~~
新的一年到咯..
愿望吗?
其实都没有耶...

哈哈..


就觉得..

``朋友们``..


``同事们```


`` AND``


``家人`~`


--> 健健康康

===> 快快乐乐

就好了..

=)


你们是我的" 推动力"
也让我渐渐变的更" 成熟"了..
可能你们不怎么觉得吧..

可是..
我真的感觉到..
现在的自己..
更之前的"毛小子"
比起来..

真的

``不一样了``


也不知道怎么说..
就觉得"不一样了"咯..

新的一天,新的一年..

准备好了吗?
我在问自己..

不管怎样..
我都会努力向前跑..
就算跌了下来..
也会勇敢些..
自己站起来..
虽然..

这么一跌..
可能会很痛.. 很痛...


可是..

如果就这样不站起来...
可能就没有另一个"明天"了..




SO..


咱们都一起..
加油吧...
我知道我们都"可以"..

迈向``

更好的"明天"吧.....

`.`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