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闷闷的心..

咳...
咳....... 咳......
只能用这个字来形容现在的我 =.=
不知道怎么说..
这几天...
心情都这样... [闷闷的]

就连打game都心不在厌的..
啊.... 啊.......
啊...................


my GoD~
老天爷啊...
我是怎么了~~!!!!!

-.-


只能说...
..... I'm Totaly Lost MySelf.. 了

-我该怎么办呀..?
-Ape Boleh SayA BuAt?
-Wat can i DO?

O.o


最近工作上... 开始忙了起来..
自己有时做到真的还蛮累的..
可能是因为.. 刚上位吧..
说真的..
到现在都还是有点怪怪的感觉..
[应该还不习惯吧..]

有时... 真的会-抓狂-[hokian]咯..
今天有位 cUstOmer..
可能是时间太久了吧..
所以令她等到有点不耐烦了..
自己也当然不开心咯..
一方面担心 "她" 不高兴..
一方面又担心出来的效果不理想..
怎么说..
都是第一次.. 自己亲手做完...
显的有点紧张..

幸好的是..
跟"她" 解说了一番后..
她就没怎样了..
效果也算还好..
可是自己觉得很不开心...
因为..
哪个效果不是我想要的...

顿时..
觉得很对不起她..
自己也都想"哭"了.. T.T
....

可是也只能说.. "抱歉了"
吸取这次的"教训" 后
下次会加油些.. 做到更好的.

放工后..
心情还是很[Down]...
心里对自己说..
别想那么多吧...
[放工了,就自己 ReLax下]
sO..

我就一个人.. 在商场里走了走..
走到一间 cD专卖店..

看了下..
结果就买了片名叫 --->> [浪漫钢琴]
的DvD..

买了回家..
听了听..
感觉还算
-不错-啦..

=.=

就每当一个人的时候啊...
总会想些有的没的...
也可能是这样..
有时自己真的想多了..
才会令自己那么[down]
...

就连现在写着blog的我..
\\心情依然没改善//

咳.....
谁又知我心?

不说啦..
没心情写下去了..

Bye..\Vince/ 0.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