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9, 2009

那个是我[v]



晚上又来咯.. =O

今天的心情可以用[平平淡淡]来形容吧..

洗完澡后,没事干.. 闷闷的..


反正都闲着,就想说上来写写BloG好了..

诶..

其实都不懂啦..

就想把我的心情在这边"表达"出来咯..

因为"都不想用嘴说的".. =)

奇怪吗?

不会啦..

因为那个才是我ö-Vince-ö 呀..


最近on9的时间越来越长了.. 只要一没事干.. 我的脑海就想到 [Cc] .

哈哈.. on9 已经成为了我生活里的一部分了啦..

就算上一下网也爽的... 嘿嘿.. 单身汉的生活就是酱的咯..

说真的..我蛮喜欢现在的生活的,一个人独来独往的..

感觉好[自在]哦, 都不用看别人的脸色..

喜欢干嘛就干嘛..

可是..我还是不会干那些[坏事]的啦..

所以放心好了.. [-ö-]


刚才打了个电话给Mami, 在回家的路途上就聊了上来了...

怎知一聊,就聊到都快到家了,大概有个十多二十分钟吧。。

聊到一半我妈的 Friend就来找她了,mami 说:“朋友又来找她去跳舞了。。”

我妈可是比我还要多节目的叻。。

也没关系啦,只要 mami 健康,开心就好了。。

=O



说回“前天”。。

我终于买到票,看了2012 咯。。

哈哈。。
其实还蛮好看得啦。。
只是。。时间太长了啦。。
坐到我的屁股都“麻麻痛痛”BeH tAhan 了啊啊啊。。
看了后,觉得人类有时真的蛮SelFish 的。。
幸好,戏里头还有些人是有“人性&正义”的哟。。
不然,好多人都死“翘翘”了咯。。
总觉得 2012 会发生耶,如果真的发生了。。
到时。。我会怎么样呀?
抓狂吧?
都不敢去想,发生了也唯有 Face It lo..
看完后,我的师姐就顺路兜了我回家。哈哈
本来还想在当天就上来写了。。
可是我没 [F.E.E.L] 啊。。
都写不出。。
前几天的好消息,今天终于获得“肯定”了。。
顿时都傻了。。不知道该给出什么表情。。
其实..
心里是还蛮高兴的。。ö
停笔了啦。。
诶。。
应该不是"停笔"吧?
应该是说"停 keYboarD" 啦
哎哟~~
今天就到这..
下篇..
再分享我所说的"好消息" 吧。。
beh beh =X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