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我的[生]&[声]



HELLO!! 我来啦..




一转眼.. 又一星期啦... 说真的..今天也蛮累的..


可能学校都放假了吧... 商场里的人多到.. 我都快晕了.. 我工作的地方更不用说咯..


人潮也自然跟着多了起来呀..


没办法~ 唯有抬起头, 好好干吧~! 哈哈..


这星期里也发生了不少事情啦.. 有开心的, 当然咯.. 不愉快的也有啦..


不知道该怎么说..


也管不了那么多啦.. 反正.. 不关我事就是了.. 等他/她们自己去解决吧..


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的就行了... =)




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... 有时还蛮闷的...


今天工作去外打包时.. 看见好多情侣呀~~!!


突然间, 好想[拍拖] 啊啊啊~~!!


幸福的他/她们,手拉手一起走,而我呢?


也一样手拉手一同走呀.. 可是我拉的,当然是我手上所买的便当咯..


而且.. 不只是我一个人的罢了..


-_-~




刚上映的2012好想去看啊啊~~...~!!


可是...


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好多人排对买票啊~!!


等了几天都买没有..


当然是[闲] 掉啦~!! [=.-]!!呕啦.. 怎么那么多人呀!!!!




咳.....


买不到也就算了..


这时候..也快放工了...


都知道的啦.. 一个人住.. 回到家一个人的时候..


我就开始想回[家]了..


有时觉得还蛮可怜的..


所以一有空,我一定会打给我妈..


我妈就是我的最爱.. 有什么事当然会跟她说咯..


度..度....


听到我妈的声音.. 顿时觉得..


好温馨哦..


心情也自然变好了...


谈了下..


就挂了.. 因为呀.. 有时我妈也是蛮多节目的..


其实也好啦..


只要她[健健康康].[开开心心] 我就心满意足了..


现在的我.. 只想好好赚钱.. 好让她能够以我为荣,一定的是也要让她好好享福..


原来啊..


世界上也有一种幸福是我出来混了[工作啦.. 别乱想] 才知道的.


这幸福呢..就叫做[妈妈的爱]


妈... 谢你呀~~把我给生了出来.. 我想说的是..


我很高兴能够.. 当你的儿子..


也感谢你把那么固执又不顽皮的[我]给养大了..


我会努力也让你以我为荣的..


如果世界末日没到的话啦.. 哈哈..


Mom~~


I LovE u, saya Cinta PaDa Mu, SarangHeyo..


我爱你~~!!! =)








写呀写..不知不觉又到了深夜快两点了咯..


顿时.. 脑袋空白..


不说咯..


明天还要工作呀..就酱啦..


Beh Beh =O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