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T.I.R.E.D


终于又一天了..

好累啊..

每天都在工作.. 星期天特别的多人..忙到我都快[挂]了..

午餐都到了晚饭时间才随随便便的吃了一些..

没办法啊.. 我的工作就是那样..

看开点吧.. =)


咳..

这个月又没的休息了,在off Days 还要去上课.

没办法..要进修嘛.. 吸收多些知识..对自己应该也是瞒好的吧..

怎么说..我都是[新仔]嘛..哈哈..

还有好多东西需要向前辈们学习,也需要他/她们的指点..

这样一来.. 我才能更上一阶段的进步吧..



虽然有时忙的会有点不爽的..

可是一想到..

大家都在努力啊.. 我又怎能例外叻?

顿时,那不爽的感觉就[ByeBye] 了..

=P


每次一看到快放工了..

心情也就变好了..

总算,可以bAlik Jor la~~

压力也顿时消失...

松了一大口气... 回家路途中就会到处逛.. 看看有什么好吃的..

想来想去.. 都还不是一样..

就随便买了个便宜的饭来吃..

BO Huat..要省钱啊..

差不多每一天都一样.. 有时想不到要吃些什么就干脆不吃算了..

反正都不会很饿呀~

然后...当然是On 9 咯..

这时候的我...才是最开心的..

之前最开心的时候..就是在打球嘛..

可是现在住的地方都没地方让我打球..

所以.. on9 就变成了我最享受跟reLax 的时候..

总觉得..

好自在哦~~

No Pc.. No Life~

这句话好有意思..

=)

你们是不明白的啦.. 哈哈~~

不知怎么了..

写到这.. 我的心情好好哦~~原来把心情用令一种方式表达出来会有怎么独特的感觉..

写BloG,我开始对这东西感兴趣了..

哈哈..

可是还是要多参考参考..

学习写bLog高手是怎么写的..


累了咯..

要睡啦..

Bye~ next time I will try to write in chinese once again.. cz my chinese QUite poor oso -.-!!

hope i will hav ur guys support and Comment..

=) bye..

期待明天的到来..

希望是个天气好好的一天吧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